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4:36:41|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妳(你)們都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這次會為愛堅持
我...第一次
為ㄌ你...這麼ㄉ堅持自己的想法
不過這只是一半啦
另一半是本身討厭這種工作
所以我想逃~~

但是最捨不得ㄉ
卻是你和她
我真ㄉ捨不得....好不容易..
認識ㄉ朋友~一個禮拜才相處一天
很少的機會出ㄑ玩
每個禮拜機乎會翹個一兩堂出ㄑ玩
很開心...因為有你們
讓我生命多ㄌ幾分色彩

只是妳對我的誤會
似乎不是這一次才建立的吧
有時候我想平衡
但是...妳跟她
都讓我無法選擇...
因為你們都很固執...很任性
我不知道該怎嚜選擇...
想陪妳...怕他不開心
想陪他...怕妳會孤單
很多次...為了妳...他不爽很多次
很多次為了他...妳也不開心很多次
...老實說....我很為難
我想平衡
我想陪妳...也想陪他

一個禮拜見面一次...真ㄉ太少
想要你們也一起讀夜間
至少一個禮拜五天都能見面一起嘻哈
但你們都不願意
而我...只好默默離開...
(因為我真ㄉ不想待在阿姨這邊工作ㄌ啦!!拜託...體諒我一下)
但我希望我可以讀中壢區的學校
和你們一樣接近
也可以一起出ㄑ玩阿!!!
只怕妳不願意...因為你會說我都拋棄妳
聽到妳對我說”我拋棄妳”時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台長: FonG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很抱歉 讓你這麼的困擾
這幾天我想過很多
妳本來就常陪他才對

希望你快樂不為難
這才是好朋友的定義不是嗎??
所以別擔心我
2007-07-03 19:46:3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