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19:50: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花校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號前

要把填校花校草的單子交給班長

照片的話

要自己從網路上看




這實在是個...

很奇怪的新店傳統= =

不過能看看帥哥

我還蠻興奮的 哈哈~~^0^

一看到曾大帥拿到單子

就一直很急著跟他要來><

原來~~

一.二.三年級都要選

我還以為只有選一年級的ㄟ

哇~~

那可以看到二年級的ㄟ^^

哈哈~~

我只對學長有興趣啦~~




每個年級的校花校草都要選三個出來

抱著期待的心上網看照片...

先看一年級的班花

ㄜ@@

有些還蠻傻眼的ㄟ...= =

有些我知道長的不錯的沒選上@@

之前聽皇冠.瑩珊說

小鹿當選校花的機率很大...

因為有幾班在亂選

照片好看的也不多

就我們班的比較好看...

管她的阿!!

明明就是瑩珊比較漂亮!!

有點激動...= =

我沒投小鹿

投了瑩珊

還有投給兩個我知道的




一年級校草喔

那幾個帥嗎?!@@

不知道大家的眼光在哪裡...= =

李尚謙.白子揚都是班草ㄟ!!

厲害~~

曾大帥一比之下還真的頗帥的勒~~

另外兩票

當然是投給李尚謙跟白子揚拉




二年級阿 呵呵= =+

我是先看班草哩...

ICE.雞捲都是班草ㄟ@@

當然要捧他們兩個的場囉~~

吳狗他們班的班草超級好笑啦~~

吳狗說班網上投的是他

可是出來的...是隨便選的

一看就超有笑點的啦!!

不過我沒傻到投他= =

有蠻多學長想投的ㄟ...

後來剩下的一票投給了彥祖哥

就是之前幫手語社演戲的學長拉~~




二年級班花

喔喔

蠻多不錯看的^^

一票給了手語社的老江學姊

還有音樂班的

超級有氣質!

照片是他穿著黑色禮服在彈鋼琴

整個就是~~哇~~

當然投給他啦@@

最後一票...

我快笑死了啦...

投給大帥T學姊@@

他的照片是三人照

我還想是誰阿...

結果班花是他!!

快笑翻啦...><

之前他很常來手語社

五官很漂亮~~

所以當T很帥^^

他的介紹第一句---

「超帥氣的背影,一轉過身來...哇~~一個超級大正妹」

他的票數一定不少

那就當校花吧~~哈哈~~




三年級喔...

整個很無言ㄟ...

好像選了兩年沒得好選了

就在亂選@@

有些醜到嚇死人ㄟ~~

怪咖還敢給我出來...= =

超級難選的...= =




我很快速的就選完了

單子很早就交給大帥了

到了投票最後一天

剛好班上有電腦課

大家就都利用那個時間去投票

有些人懶的投

我就搶過來幫忙投= =+

我投的人是有變化的阿~~

不過每一張都有瑩珊.大帥.ICE.雞捲

這是我一定要支持的啦^^




選完校花校草

那些班花班草真的一瞬間變成紅人

走到哪都有人叫的出名字來@@

學校裡就充滿了看帥哥.正妹的氣氛@@

等著結果出來囉^^




〈太久沒寫文章

寫出來變這樣@@

抱歉囉~~

就當作在看時況報導吧〉

台長: 突然很想念...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