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2:20:49|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跟妳說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嗎...一直很想問你過的好嗎? 一直很想知道他對妳好不好

可是妳卻連機會都不給我....我不怪妳當初那7個月的謊言 不怪妳劈腿

不怪妳現在跟學長在一起.....不怪妳的視而不見......

我一直為妳想 ... 妳~有為我想過嗎?

謝謝妳傷我那麼深....讓我知道原來我那麼那麼的愛妳........

分手到現在...9個多月?還是一年了?...不記得....

寫信給妳 妳回過嗎? 及時通密妳 妳回過嗎? 見了面 妳正眼看過我嗎?

我在妳心中 是不是一直都很渺小? 是不是一點份量都沒有???

我想~我這一生的眼淚 都奉獻給妳了吧!!

當初在一起 妳說妳朋友不能接受同性...所以我尊重妳...不公開

但事實是什麼???是妳有另一個男朋友..........

妳說過~不能跟妳走太近....我聽妳的..

妳說過~在學校不能有親密動作....我聽妳的..

妳說過~肚子不舒服 吃外面會痛....我做給妳吃..

我身體不舒服...想要妳陪我....妳有聽過我一次嗎?????

那天喝醉 跟妳說我生病了....我想這是我最後悔說的話吧!

因為妳~我努力不讓病魔得逞 但也因為你....稿的身體越來越差

妳說過~會陪我....不管我健不健康 妳都會陪我...

ㄏ~妳給的承諾.....兌現過嗎??? 還是...該怪我自己太天真???

11月19 妳生日...我想了很久 才決定送妳 當初沒唱給妳聽的那首歌

為了這件事.....被很多人罵了 為了這件事....花了很多時間

把它路成CD.......我好想知道為啥我要那麼在意妳???

說真的.....我現在只想和妳當朋友 就給我個機會 跟妳有交集

行嗎???

降子的陌生..........我承受不了~"~..........








PIC雅雅











台長: 陳冠B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