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0:36:54|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好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為什麼????為啥我跟你的回憶都會不見

之前歷史訊息就不見過一次...再來就是我的鑰匙 上面有跟你的貼貼

等車的地方...拆掉蓋房子了 屬於我兩的..舊教室...也拆了....

現在是怎樣???吼~~~~~~~~現在終於之道什麼叫心痛的無法呼吸~"~

為什麼會這樣子???誰能告訴我???我是不是上輩子欠太多??

所以這輩子來償還........

難道打擊還不夠多?痛苦還不夠多?眼淚也好像永遠都流不完.....

到~~底~~是~~要~~我~~怎~~樣~~? 我真的受不了了~~~~~~

=========================================================

昨天...他受了傷 不到3分鐘的時間 我看到妳站在他身旁 ....

看你做立難安的樣子 很擔心吧? 心..很疼吧?

獅子座的大男人+天蠍座的小女人...很配 真的很配 感覺妳好愛他

我不知道要什麼形容我當下的感覺 也不知道....我之前那麼用心的對你

是對還是錯? 我真的發現了.......對女人不能太好 對他的關心再多

照顧再多 體貼在多 ...也不會比過壞男人的一句情話 那我們何必那麼

辛苦???做再多也沒人領情.....

我現在..........心好涼............好痛苦~"~




PIC雅雅




台長: 陳冠B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