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3 17:53:3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認真過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ㄉ工作環境...

除ㄌ學習...還是學習..畢竟眼前ㄉ一切....是過去ㄉ熟悉

現在是要重新複習ㄉ...對吧

每一週...五天ㄉ工作..兩天ㄉ假期...

讓我有ㄌ自己ㄉ時間...透透氣...好好ㄉ陪陪我那先生

在一起這些年.....就是少ㄌ...陪伴他

因為總是被工作...牽制

新ㄉ生活....正在享受..正在捉摸..

我相信我會適應ㄉ

好多好多ㄉ人....很好相處..很好溝通

沒有太多ㄉ主管壓力

工作一切是自動自發

不習慣...真ㄉ...

我也在努力ㄉ找尋屬於自己ㄉ腳步..

一步一步ㄉ前進

放假....就是陪先生去ㄌ..

在不然...就是下下廚..運動...做自己喜歡ㄉ事情

那樣就夠ㄌ...

一切很開心ㄉ啦

每一天

很認真很認真

過生活優

加油~

台長: QQ小熊軟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