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09:02: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豬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和阿比仔正在計劃怎ㄇ養胖我ㄇㄉ小豬

哈哈...............可是說

我ㄇㄉ旅遊基金說˙˙

ㄏㄏ

然而說起來

我也因為這件事情

 

開始節省一些除ㄌ懶懶熊以外ㄉ開銷

哈哈

當然阿比你聽到會傻眼ㄉ

怎ㄇ可以省那些微不足道ㄉ吃飯錢勒

 

不過ㄚ

其實

是因為我真ㄉ有變胖ㄌ一點

所以我最近也因為要少吃

一天只花20元

因為我所有吃ㄉ東西都是從家裡帶ㄉ

 

只喝無糖豆漿說

 

哈哈

 

因為我是希望等你值星完畢

我可以瘦2~3kg

不想變胖子

才會開始養我ㄉ小豬

哈哈

希望它越變越胖喔

那我ㄇ就有很多摳摳ㄌ

 

哈哈

 

要買房子ㄌ

很多事情

真ㄉ都要好好ㄉ打算才可以ㄚ

你說對吧

哈哈

小豬小豬

快長大吧

 

 

1元

不可以小覷

沒有小錢

哪來ㄉ大錢ㄚ

哈哈

 

阿比

 

好想你喔

 

真希望可以快一點看到你ㄉ說

 

台長: QQ小熊軟糖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