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08:23:3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花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昨天˙˙˙我ㄇ很猛喔

一天

台中來回

哈哈

親愛ㄉ阿比開車ㄉ

這是第二次到台中新社

 

花比去年多很多

 

人也很多

那一路上我ㄉ相機幾乎沒停過

哈哈

很好笑

 

 

我喜歡

阿比仔他開車也真ㄉ很安全ㄉ

縮然說這是我ㄇ第一次開車出去玩

 

不過

有ㄌ這一次ㄉ經驗

我ㄇ以後就會常常開車出去ㄌ

哈哈

 

 

 

只是說

這會讓我覺ㄉ

我也要趕快去學開車

哈哈

 

因為好像很好玩ㄉ感覺說

哈哈

 

一整天很開心喔

 

買ㄌ很多名產回家

 

重死我ㄇ兩ㄍㄌ

 

 

哈哈

下次

 

 

月眉出發啦

 

 

3Q寶貝ˇ

 

愛你呦

 

台長: QQ小熊軟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一日遊計畫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