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11:09:1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久見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過吧

昨天和我好朋友芷余去金山買好吃ㄉ包子

他一直推薦我說

真ㄉ很好吃˙˙˙很好吃

所以我就算很累我也起床和他一起去

原本要坐公車ㄉ˙˙˙不過最後決定騎機車喔

一路上

他和我說ㄌ很多很多˙˙˙

卻是聽ㄉ百般無奈

以前最挺ㄉ人˙˙˙卻是在我背後捅我

阿姨˙˙˙˙你知道ㄇ

我一直把你當姐姐˙˙˙當好朋友˙˙˙就是因為我ㄇ有話都會說

不管什ㄇ事情啊˙˙˙我都挺你ㄉ

但是如今我聽到ㄉ是

 

你在我背後說ㄉ那些不堪入耳ㄉ言語

真ㄉ令我痛心

真ㄉ

同時間

玟楨˙芷余也同樣ㄉ受傷ㄌ

他ㄇ都是我最好ㄉ朋友

但你為什ㄇ要這樣

不要戴著笑臉ㄉ面具對著我

因為當我知道面具背後是一張醜陋ㄉ臉

一ㄍ不真ㄉ實ㄉ臉

我會打從心裡討厭你ㄉ

 

 

日久見人心這句話是真ㄉ

其實昨天我真ㄉ難過ㄌ很久

因為我不懂

 

算ㄌ

我覺ㄉ

人真正ㄉ面貌式什ㄇ

我ㄇ又看不到

或許要學會不那ㄇㄉ坦誠吧

 

不過呀

我相信我˙芷余˙玟楨

我ㄇㄉ感情是會越來越好ㄉ優

哈哈

約唱歌~~~爽啦

 

芷余小妹

我以為你一直打電話給我是有重要ㄉ事情

結果是要跟我說     謝謝

真ㄉ很搞禮數ㄟ

 

哈哈

 

台長: QQ小熊軟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