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12:43:4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嗚~~~~終於領到消費卷ㄌㄟ˙真開心喔

期待ㄉ事情也是實現ㄌ˙接下來就是要拿消費卷去買我ㄉ勃肯鞋ㄌ

哈哈~~~這是我一直在等待ㄉ事情鴨˙說真ㄉ我也是期待超姐ㄉㄌ˙因為我覺ㄉ我本來就想要買勃肯鞋˙只是說

他ㄉ價位不低˙我才在工作沒領到薪水˙我不敢先亂花錢˙但是這下子 我就不用煩惱ㄌ勒

哈哈~~~~時在事真開心阿

兒我今天期待ㄉ另一件事情就是我可以見到我ㄉ阿比ㄌ˙他要來接我喔

真ㄉ是很歡喜啦!!!!我喜歡這種感覺是真ㄉ˙阿比我喜歡你來接我ㄉ感覺˙˙˙˙˙

所以說我今天ˊ一下早就這ㄇ開心˙我想信我接下來ㄉ上班時間也會很開心ˇㄉ啦

呼呼~~~~~~

阿比

真ㄉ希望快點看到你喔

^^

 

台長: QQ小熊軟糖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