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9:13:5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擁有過   曾經懷念過 曾經一起開心過 曾經一起難過

擁有時請記得珍惜 懷念時請記得我 開心時不要忘記 難過時學會忘記

付出    無怨無悔

愛人 全心全意

分手 卻是不留一點記憶

記得 在一起過ㄉ好 一起吃過ㄉ東西 一起到過ㄉ地方

你一件也沒記ㄉ了

因為在你身邊ㄉ人 已經不一樣ㄌ 不過別忘ㄌ曾經 即使是過往ㄌ

但那是曾經擁有過ㄉ美好

 

 

今天看ㄌ好多知識 每ㄍ人ㄉ問題點 都差不多   我想別人ㄉ問題 我也碰過

難過是必然 但是 那些對我而言 都是過去式ㄌ    我想 或許 心中會有些os

不過 沒有關係 有很多事情都要是有一些經驗ㄉ 對吧

我希望那些人 也可以快點走出這樣ㄉ陰霾 我寫ㄌ一篇文

不代表我ㄉ立場 不過我相信是很多人 都想過ㄉ

台長: QQ小熊軟糖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