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21:12:3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ㄉ一天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真ㄉ很不一樣喔 早上我去公司上課 今天上ㄉ是現金流
我都沒有上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到底上什ㄇ 不過我覺ㄉ 反正公司開ㄉ課一定是對我ㄇ有幫助ㄉ 蠻好玩ㄉ 這好像在玩大富翁 很有趣喔 ㄏㄏ
不過我期待ㄉ事情是等等北鼻要我出去玩 這是真ㄉ
我總覺ㄉ好像我每ㄍ禮拜都在期待些什ㄇ 我陷在知道ㄌ 期待我每次跟北鼻一起出去玩ㄉ時間 以前我都不知道要期待什ㄇ 因為除ㄌ工作還是工作 因為他會想辦法讓我感覺到開心 雖然說我是真ㄉ蠻機車ㄉ 有ㄉ時候又不怎ㄇ細心 可是總是文北鼻很包容我ㄉ 我不知道有人可以對我這ㄇ好 其實有ㄉ時候 我已經快要不知道怎ㄇ對別人好ㄌ 因為想想還蠻類ㄉ 換來ㄉ 不一定是好ㄉ結果 所以我漸漸ㄉ不知道什ㄇ是好ㄌ
可是當我ㄉ防備心做ㄉ很好ㄉ時候 遇見ㄌ北鼻 一開始 我也是不敢說太多什ㄇ 因為有時我又會怕 怕會受傷 真ㄉ 這是真ㄉ 可是我想北鼻他很能感受ㄉ到 因為他也知道曾經ㄉ我 是受過傷ㄉ 那陣子ㄉ我 不知道為什ㄇ我變ㄉ很不喜歡回家 常常晚上忙碌一點 才會睡ㄉ好一點
對於每ㄍ人 有時我都快要失去信心 真ㄉ 我很謝謝他 雖然他很不喜歡我說謝謝 可是我真ㄉ很想跟他說 我覺ㄉ 現再我覺ㄉ至少有ㄍ人可以給我一點依靠 陪我去玩 陪我吃東西 陪我逛街 陪我一起開心 陪我一起難過 文北鼻 真ㄉ很謝謝你
下午和北鼻約好ㄌ 我ㄇ今日ㄉ行程是 動物園 深坑 這是北鼻規劃滴
可是卻開始下雨ㄌ 真是ㄉ 天不從人願 我ㄇ要出去玩就下雨 奇怪
不過我ㄇ去吃中飯 先去吃摩斯漢堡 躲雨一下 接下來我ㄇ又去丹堤咖啡店吃飯 當然我又點ㄌ一堆 我ㄇ點ㄌ一杯哈密瓜沙冰 真ㄉ是太好喝ㄌ
我沒有喝過這ㄇ好喝ㄉ東西 真ㄉ好棒喔 還有吃我喜歡ㄉ乳酪蛋糕 說真ㄉ我真很喜歡乳酪蛋糕 尤其是很濃ㄉ ^^ 不過我只喜歡吃好吃ㄉ 我只去找好吃ㄉ乳酪蛋糕 哈哈 北鼻會說我怎ㄇ點這ㄇ多ㄉ東西 然後又不吃 其實我是真ㄉ怕他沒吃飽 男生ㄉ食量都很大 哪有可能只有吃一點點 所以我覺ㄉ要讓他吃ㄉ辦法 就是一直點東西就對ㄌ
原本想說雨這ㄇ大 乾脆坐捷運去算ㄌ 文北鼻ㄉ長官打電話 感覺有重要ㄉ事情 其實那時候心裡想 或許有什ㄇ重要ㄉ事情要博文回去處理吧
雖然絕ㄉ可能今天ㄉ計畫就泡湯ㄌ 但是還是希望北鼻趕快去處理這重要ㄉ事情 反正我自己一ㄍ人習慣ㄌ 沒有差這一天 但是我想北鼻堅持不回去
覺ㄉ說這是他放假ㄉ日子 為什ㄇ又要回去處理這些事情 所以要最後他還是留下來陪我 雖說我怕他被長官罵 但是心裡很開心他可以陪我
我ㄇ做上捷運 改變計畫要去百貨公司 但是又看到好像雨已經停ㄌ
就........又回去做機車去動物園 ^^ 我還是喜歡北鼻騎機車再我 一路看地圖 好不容易到動物園 那種感覺 超好 雖然說動物園不是第一次來 可是 跟北鼻一起來 那種是不同ㄉ感受 我ㄇ超幸運ㄉ 門票只要30元
然後開始亂逛 拍照 留很多ㄉ紀念 一起做很多ㄉ事情 我好開心ㄉ
拍ㄌ很多笨笨ㄉ照片喔 哈哈 之後我ㄇ又去深坑 逛街 那時候我去洗手間 結果出來北鼻就不見ㄌ 我心裡很擔心 我在想他不知道跑哪裡去ㄌ 我一ㄍ人不知道該怎ㄇ半 當在擔心ㄉ時候 還好他出現ㄌ 嚇死我
也真ㄉ是要命ㄌ 走路走一走 還有人要開槍 真是太可怕ㄌ 救命ㄚ 這是太誇張ㄌ ㄏㄏ 結果我跟北鼻去吃ㄌ很多ㄉ東西 我喜歡和他一起去吃東西 ^^ 最後我ㄇ去陽明山 我最喜歡去陽明山 可以靜靜想很多事情
今天ㄉ北鼻很用心 我感覺ㄉ出來 覺ㄉ他對我就是很不一樣
雖然有很多ㄉ事情他都沒有說出來 但是我感受ㄉ到 現在我真ㄉ覺ㄉ我會對北鼻有依賴ㄉ 因為對我太好ㄌ 雖然不希望自己這樣 但這種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是真ㄉ ^^

台長: QQ小熊軟糖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