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3:05:5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酷~~~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哈哈

又和我家寶貝出去ㄌ

不知道

感覺
還是一樣

不過

這次沒有時間ㄉ壓力

春宵一夜值千金

我想
我ㄇ是
一夜撒千金阿

依我ㄇ還是小毛頭

這確實是要花不少錢

突然想想

還真絕ㄉ我ㄇ有點可笑

ㄏㄏㄏ

我想應該是不像我ㄇ這樣子吧

有ㄉ時候

真ㄉ會想每天都看到冠宇

可是又用另一種方式想想

要是天天都看到

不知道會不會看膩

就像夫妻生活久ㄌ是一樣ㄉ道理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老實說

我還真ㄉ有點害怕結婚

因為結婚會有壓力

我不大喜歡這種感覺

可能是自由習慣ㄌ吧

突然ㄉ要有一種束縛

我真ㄉ真ㄉ不能適應ㄉ

ㄏㄏ

這是誰阿

天阿

裝酷

恩~~~

裝酷ㄉ樣子還真是酷

台長: QQ小熊軟糖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