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2 23:55:59|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我會一直挑戰自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的我不是名流政商、股市大亨、演藝名人、運動高手,只是一屆普通大學畢業生。


自小到大,就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興趣,在我身旁穿梭,小時因崇尚電視上的棒球明星,覺得怎麼能夠可以如此帥氣、陽光,受眾人崇拜,關電視後的我,立刻去買了手套和棒球開始踏入棒球世界,一開始總以為猛力一揮就能全壘打、奮力一傳就能從外野直傳本壘,天真的傻勁換來的就是揮不到球、球傳不遠和隔天的手腳痠痛,經過一番努力,最後覺得看人表演也是一種幸福,毅然決然放棄了這個運動,當作個娛樂運動。

高中時期,手機相當盛行,附有拍照功能的手機相當普遍,那時的我想捕捉下每一刻想留下的畫面,拍著拍著,開始覺得手機的畫素和硬體功能滿足不了我,買了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
有了相機後對自己的寶物深具信心,但拍著拍著,發現另一種東西更厲害,他叫作單眼相機,雖然數位相機也能拍出好照片,但許多環境限制下,始終無法如實呈現,又踏入了下一個循環,買了人生第一台單眼相機。
有了單眼後更是覺得再也不是個拍照的人而是攝影者了!但拍著拍著,發現光圈、快門、ISO、色調一切,讓我覺得很麻煩,拍出的照片也不如預期,周遭旁人的冷嘲熱諷,讓我不再攜帶著我的珍寶出門,但一些時刻仍能出來獻獻醜。

沒錯!下一項興趣來了,他叫做烏克莉莉,一種夏威夷樂器,但一樣滿滿熱誠,一受阻後立刻腰斬,在這些學習的路上,我對許多事情投射過熱誠,包括有股票基金、機車機具、閱讀寫作..。雖然我沒有在任一項興趣中成為佼佼者,但我很喜歡這些挑戰的過程,從零到有的摸索,從到有被他人認同的認同感,這些伴隨著我成長,讓我繼續為我的志向探索,如果可以,我不想停下來,直到尋找到屬於我的夢為止。

嘎嘎拉


如果可以,我會一直挑戰自己!


台長: hoya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爭甚麼爭 |
此分類下一篇:臭豆腐
此分類上一篇:別想了,來睡一覺吧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hoya: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如果可以,我最想挑戰…. 」,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7-03 10:0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