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13:19:22|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jo呀!余市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休假所以在昨天晚上決定要帶姿宇去我一直很去看看的吧!所以一等到姿宇下班我們馬上就坐上小黃殺過去摟!一到店門真的感覺很不起眼!但是不算太難找啦!不過在進去時給他們家的門糗ㄌ一下因為剛要推門進去發現推不動!要拉也拉不動!後來才發現要往外拉不是橫拉!真糗!不過沒關係喝酒才是重點不是嗎!一到店內我就被滿滿酒架給威ㄌ一下而且眼尖的我一下子就看到我今天的主角余市威士忌!所以在快速的看過酒單後馬上跟酒保點ㄌ我要的余市!也給姿宇點了杯她喜歡有泥煤味的威士忌拉加維林16年哈!(其實是我想喝啦!)他們家給的冰塊真的很特別耶!很透明而且刨的圓圓的就跟鑽石般的美麗ㄋ!
就在酒精的加持下和有喝到自己期待的威士忌後簡直把mojo當暢飲300的店一直給他點下去!就在要結帳時!嗯~~才發現今天很威而且威過頭了!不過在親切的店長接待下也感到值得摟!他也送了本書給我所以雖然荷包有些失血但是又是一次很好經驗摟!

台長: vv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很威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當查特貝克撞到威士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