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20:33: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下去
在藍色天空下盡情地呼吸
薄荷糖般的微風,悄悄撫摸我的臉頰
你清澈的雙眸,映出雪白的雲朵
那是一場最美麗的夢境
勇於面向藍天,想像自己凌空飛行
靛藍色的羽衣,將我輕輕包裹
不去思考自己的容貌多麼醜陋,只要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該何去何從?
我只能一個人暗自哭泣
無論走到哪裡,日記本都是我永遠的朋友
雖然不能給予我任何解答,但書寫心情就能讓心情變的愉快起來
我一直在找尋拯救自己的那雙手
但是我找不到,也碰不著
我向黑暗發出怒吼,卻只得到自己的回音
從猩猩進化成人類,需要經過一段很漫長的時光,但想不到退化卻是    
如此迅速

看似絢麗的生命

竟是如此的脆弱

即使費盡千辛萬苦

也擁有不到...

更無法得到...

總是感覺被長期壓抑

但壓抑過後  誰能想像到那是你我都必經的路程

『青春的他們從不轉彎,直到撞的頭破血流才心滿意足的呼了一口氣。』

原本在熱血青春中感到被這個社會忽略

當有困難時 才發現

七彩的愛情絕對比不上溫暖和煦的友情

我痛過嗎?我不知道

或許曾經的經歷變成美好的回憶

也或許以後會經歷比那種痛更痛的痛

我不能了解   難關為何不能度過

和死神搏鬥的人很多

但總會有奇蹟出現

但打看電視

自殺自殘的人一大堆

自甘墮落的人一大堆

這麼輕易就放棄生命

誰沒有低潮期

誰沒有空窗期

這時

我只能仔細的尋找生命中的出口

不是結束生命

而是替代方案......

 

台長: 0916159251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