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17:43: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傲慢的自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喔,
一但認為自己是老手之後,
就會開始有自大的態度出來,
有了自大的態度之後呢,
隨之延伸的就會是傲慢,
傲慢又自大的傢伙令人討厭,
這樣的人卻又往往有一群哈巴狗跟隨,
噁心,
辦公室裡最多這樣的人存在,
唉,
有個三分顏色就開啟染坊,
孰不知,
人上有人啊~~~
搞不懂狀況ㄟ你!!!
不跟你計較並不代表你一定是對的,
不跟你辯只是不想流入無聊的濫罵,
不跟你講純粹是要讓你老闆很難看,
唉...
搞清楚一點狀況好嗎?
到底誰才是惡勢力啊!
講話大聲不代表比較厲害唷,
EQ很低的傢伙...
真難溝通~~~


我不是壞人
我不是壞人
我不是壞人
我不是壞人
我不是壞人

台長: 最後微笑的射手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