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7:59:1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但是又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一篇文章後,
再也沒打電話傳簡訊給妳,
不知道妳最近過的好嗎?
或許沒有了我妳的生活也不會有改變,
悲傷的氣憤圍繞著我,
無奈的是,
看著妳MSN上的暱稱:
"無奈...但是又何奈"
總是讓我心動也心痛,
真的是無奈嗎?
還是太多的冷淡換來了這個結果?
為何總是在失去過後才發現當初應該珍惜,
或者我多心了,
這個暱稱根本不是為了我而取,
只是反映我還是沒完全放下,
心裡還是有一些未完成的事情想要繼續,
幾本還沒寄出的書,
幾段還沒說出的話,
幾個尚未買的禮物,
一段沒有結局的感情......
無奈!
真的很無奈,
為何每次都是在我放手之後,
才會有挽留的聲音出現?
為何總是在不該珍惜的時候珍惜?
為何都是在死心過後,
給我無限的惆悵?
挺悲哀的...
無奈~~~
但是又如何?

台長: 最後微笑的射手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