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2:34:0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晚禮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要參加耶誕派對,前晚特地跑去買了件黑色晚禮服,綢緞的布料,低胸露背加上裙擺是燕尾的設計,臀部上方還別了個蝴蝶結,這是我第一次穿那麼正式的禮服,禮服當然還得配上三吋高的高跟鞋,(哈~到時候我就等著腳抽筋),買了這件禮服當然花了我不少銀兩,可是心想也許將來還會有機會穿的上所以就狠心的把它買下,
我就天公保佑喔希望未來幾年我的身材不要變樣喔. 在當天買禮服的時候也看到好多小姐來買,我才知道原來台灣有那麼多人重視耶誕節,而且這些小姐們都帶著男友來買,我仔細一瞧原來這些都是"上班小姐" 他們一買就是兩三套然後由他們所謂的男友來付款,原本羨煞的心頓時消失,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開車一邊想,究竟是這些小姐的虛榮心還是真的是環境所逼,既然男人肯花錢在女人身上,為什麼不把錢花在自己愛的人的身上,如果這些上班小姐很懂得應付男人,那我們這些女性真要向他們學習,問題是為何在現實生活中這些小姐的感情生活似乎不是很美滿,或許這真應驗了這些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男人就是愛壞女人"....
當晚我的心情非常高亢,貓頭鷹覺得怪異問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我就興奮的告訴他我買了件晚禮服,同時也說我買的好心疼,他聽了也只有一笑至之,接著他問我農曆過年要怎麼過,我也不知道,去年的過年我們去了綠島和太魯閣雖然玩的挺開心的可是旅途上還真有點累,最主要的是實在很不喜歡去人擠人,貓頭鷹接著說:這樣好了你選一個亞洲地區的國家我出機票錢我們出國去玩,當是我送給你的耶誕禮物,我接著說:你不需要幫我買機票,但是你可以幫我付晚禮服的錢. 貓頭鷹:我兩樣都買給你,這樣好了我們去菲律賓. 心想這個時候恐怕也買不到機票了吧,如果他訂的到票那就去吧. 我比較高興的是他替我付禮服的錢...嘻嘻嘻


台長: L.J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