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14:22:5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一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到這裡,都以為會有什麼不一樣
但其實什麼也都沒有改變
深深相信,我們都有認真的內省過
只是從來沒有想過對方哪裡好
最會的是一昧的責備你有多糟糕、多混帳、多傷透人心
真是盲目的硬仗

 

也好,是嗎?
因為讓決裂的關係更緊密了
中心思想可以少了一個麻煩
想要的情感漸漸的掌握在手裡了
可知˙˙˙˙之間有著多少屬於彼此的主題曲
泡影飛向高處後就會看不見
隨之就不會在意

 

凝結在這空間裡的氛圍,好像冰凍的
似乎少了其一危機就會暫時解除
你說我是陌生人,只想著自己,什麼叫拿碗筷我會不會
曾幾何時你想過,你也正把我當著空氣,最熟悉的陌生人
you can do it but i can? too selfish
tell me why!!!

 

要我離開的方式是結婚、嫁掉嗎?還是必須和馬上!
可以滾,但我不會選擇你要的
每一次,都是如此
out out out!
It's really a enough!!

 

我在想什麼?So what?and Then?
Do you care about my feeling?
我明白的不能再明白
很快會過的,不是非要不可
maybe,You don't understand such feeling

 

過幾天,換我開工了
心裡有股淡淡的焦慮
還好
老天你讓我擁有雙眼,看清楚每一件重要的環節
有看過暮光之城嗎?雅各的烙印
有聽過夢漢娜的電影嗎?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Ain't about what's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It's the climb ‧‧‧‧

台長: *拜金女*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