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2:10:35| 人氣4,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男性的復仇 [董事長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tro:
G______Em______Am__D__G

_____G_______Bm
想起哩 的暗瞑
_____C_______________D
一個人 惦底厝內睏抉去
_____G______Bm
我甲汝 已經歸落年
_____C___________D
落雨時 就會夢見汝
____G__________G
講好抉擱想汝 抉格愛汝
_Bm_____Em
抉擱哥哥纏
______Am_________Am______D
為啥咪一直想起 一直放抹離
______G__________G
明知影汝是一個 無情的人
_Bm_____Em______Am______D
飄浪的個性 為怎樣 為怎樣

(口白)
伴奏:
G______Em
G______Bm
C___G___Am___Em
G___Em___Bm___Em
C___Bm___Em

男:做著男性 要緊頭一層 就是有志氣
 阮失志的時候 受人恥辱
 被所愛的人放棄
 一時想要解決失戀的痛苦
 消極的人有的自殺 有的傷害對手
 你看呢 每日的新聞報紙上
 都寫著愛甲恨 毒殺 凶殺 自殺的記事
 實在彼款是真憨的人 啊有影
 我是來酒場喝酒
 續來講著這款無趣味的話
女:你這位人客 請你不通按呢講
 這是實在話 阮聽著真有趣味擱
 嘎!看來你是一位 真飄泊的男子
 你咁也會被女人放棄什
男:是 因為三年前
 我呼一個女性來加我放棄
 受著精神的打擊 應該是自殺去了
 但是我再改著人生觀
 當做失戀是一種好經驗
 奮發努力 者有通來這酒場喝酒
 甲你相識
女:呼!三年前呼人放捨去什
 啊有影 你一位人客 不知什麼大名呢?
男:我小姓姓林 林清華就是我本身
女:嘎?林清華 林清華先生就是你
 噫阮真歡喜 你是真出名的人
 阮今暗會得甲你伴酒 大家相識
 阮實在真光榮啦
____G__________G
講好抉擱想汝 抉格愛汝
_Bm_____Em
抉擱哥哥纏

台長: 小花*
人氣(4,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6:1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