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5:08:07|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完結了那個項目,可以放自己一天的假期,好好休息.

首先給自己一個久違了的懶覺,一個很奢侈的懶覺.

打開電視,看到唐英年一副笑臉,覺得有點噁心,於是決定好好地疏洗一番.

十二時許,與室友討論要到港島銅鑼灣購物,不過,去銅鑼灣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我們可是沒有吃早飯,這樣子呢,我就到坑口先找點東西吃再說.

在坑口地鐵站附近找到一家北京麵館,點了一份餃子,一份雲吞麵,和一份人參雞拉麵.

香港這個地方經常不要面的說自己是美食天堂,實際上,東西並不怎樣好吃,只是外國人沒有去過中國各地,嘗嘗當地的美食,於是,香港的美食天堂這個名號得以保存至今.在香港,我只能吃到被改"良"到面目全非的菜餚,如不麻辣的麻辣四川菜(好想念巴蜀風呀),營養不良的北京填鴨(好想去全聚德呀),沒有油的本幫菜(南京路還是淮海路的老正興呀),沒有香辣的湘菜(孖兄弟九頭鷹和九頭鳥呀),沒有北方粗豪的涮羊肉(全國都有小肥羊呀~~~北京的10塊錢一大盤羊肉香港128塊的,還沒有北京20塊錢多).所以,我對的我們所點的餃子也沒有什麼期望,只是希望以較低的錢錢來填飽肚子.

==========================

室友在一家CD鋪找到那套我們推薦了很多遍的"三仔歐洲游", Europe Trip,於是心滿意足的付了錢.我也買到了學友的演唱會CD,兩張CD包裝,109HKD,價錢一般,不過,用學友的聲音來演譯別人的名曲,這絕對是一個很好的理由要我把這張CD帶回家.

之後,去逛IKEA,看到那些舒服的沙發,不禁就在坐上面,一坐就不願走,很想買下來,搬回自己的家中.突然間,覺得有家的感覺原來是如此的幸福和奢侈.

其實,來IKEA是為了幫朋友買杯,可是逛了很久也看不到朋友所說的開心價杯杯,所以自己就買了幾隻用來喝酒的杯杯,想著自己半夜坐在電腦前,聞聞杯中傳來的陣陣刺鼻的酒香,口中含了一口酒,才發現自己不是太喜歡喝酒,只不過是想讓自己留在那種漂漂的感覺.最後,我推著購物車,車中放了六隻小玻璃杯,收銀的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和公式化的多謝,我則報以微笑和提款卡.

逛完IKEA,有點累,決定去看電影,我一心只想看"AV",故事講述一堆香港的學生怎樣去拍AV,有點意思,導演想表達一些信息給大家,可是缺乏了一點激情,在關鍵的位置沒有加以發揮,如電影的音樂,如能再用心一點,想必更能感染觀眾.最後故事,AV女留下的給主角的定情信物,帶了點諷刺的氣味,告訴年輕人,社會還是社會,要看清人心,還是需要點經歷的,很多事情,不要太認真.總體來說中規中舉.

現在呢,我正在聽著學友演唱會,學友正唱著"傷追人",怎麼說好,學友的聲音還是那麼醉人.

台長: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