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2:57:34|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建構的嫦娥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要說的
是今天在等公車時
看著月亮想到的這個故事
因為前天是中秋節
所以我特別想念嫦娥
會這樣說
因為我知道月亮上
的確有一個廣寒宮
裡面住著一個漂亮的女人
他就是嫦娥
而吳剛依舊在旁邊伐著桂樹..........
不不
其實不是這樣
因為嫦娥雖然飛到月亮上感到寂寞
每天思念著后奕
但因為吳剛的出現
讓嫦娥有了新的對象
她早就幫助吳剛伐斷了桂樹
而吳剛也因為深愛的嫦娥而不願再回到地球
而那隻莫名其妙的小玉兔
就幫著嫦娥跟吳剛
每天搗麻糬給他們吃
嫦娥也早就忘記后奕了
都過了幾千年
她哪還記得自己的前夫是誰
也許后奕還傻傻的以為
嫦娥每天想著自己
在廣寒宮裡默默流淚吧
不過這對小情侶也常常吵架
那就是為什麼
月亮總是陰晴圓缺
我想嫦娥一定是巨蟹座
跟我一樣喜怒無常
總之我挺喜歡嫦娥的
吳剛也很幸運
如果沒飛上月亮
他哪有機會跟那麼漂亮的女人住在一起
總之我相信他們應該在月球上過的好好的
嫦娥也許正期待真正的阿姆斯壯
她也早就膩了吳剛
想換換新口味呢!
也許外國人比較適合他
總之我還是祝福她們在月亮上過的幸福
我會邊吃月餅邊幫你物色好對象的!

台長: 果汁冠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白老大
什麼奇怪的故事阿..
2006-10-17 02:0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