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1:26: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之一[心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零碎的拼貼,這是需要整合的系列行銷。
如果都是各自的美感又何需計畫?
當我們不停爭辯,我心裡並不覺得你我有任何私心,而只是要把事情做好。但是當你說出「你有必要這麼拘謹嗎?」的疑問時,我心裡的起了莫大的變化,我不覺得我是過度拘謹,而是想把事情穩穩的做好,而不是走一步算一步。

釐清預定的目的,考量現實狀況,運用手中的資源,然後開始動作,這就是企劃。我向來都覺得所有的學門都是相通的,至少面對事情的態度,應當相去不遠,即使是排版或是單純的美編都是,甚至只是整理文件,用訂書機仔細的裝訂,都是一種態度的表現。

你的當兵經驗告訴我,工作只是工作。
我說過我的訝異,我的訝異是為了你的變化,可是我沒有說,你的變化是成長還是退化,不是對就是錯的說法太過絕對,只是阿只是,你已經失去盡力去做的光彩,就像是教書教了5年之後,很多老師不再對教學有何熱誠,只是周而復始的做著例行公事,就像螻蟻一樣只為生存而工作。

也許我只是微不足道的,做著對大家來說無所謂的工作,但是我想要把事情做好,我很貪心,我想把能夠做到的事情放大,能夠都做好的就不要放棄,至少可以一起努力試試看。

我想這是你所謂的「拘謹」,
我所謂的「盡力」。

不管走了多遠,曾經有多接近,畢竟還是不一樣。

台長: 方塊小四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