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2:28: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寒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說說我從禮拜五之後發生的事
高興的就是我買了一頂有IRIS的安全帽
好古錐
和IVAN去DNA玩,有一個外國人一直對IVANA有興趣
不過我絕得他缺乏行動力
所以..淘汰!
外勞跳舞好難看
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星期日坐車時又一直狂看到外勞
台灣阿~~你真的不行了嗎?

星期六的西班牙烹飪營
PAELLA真的好好吃喔
我已經答應了媽媽要煮給他吃喔
還有洋蔥湯ㄟ
QUE RICO

這幾天其實沒什麼事發生
我還是一樣雖
一樣沒什麼改進
我是真的想去拜拜
哈哈..我門這幾個真是雖到爆ㄟ
光是今天我就ㄑ看了三個醫生
超誇張!!
這禮拜快快渡過ㄅ
我想放寒假了耶


台長: Angel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