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22:19: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ㄑ改運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說你就可以吃定我
真的很討厭那種賤貨圍繞在身旁的感覺
要耍心機就是了..我奉陪

最近大家都好帶賽
先是MONICA出了車禍,腳都烏青了
絕得很對不起他,因為他是帶我到火車站低
而且他發生車禍後..竟然有人騎到他旁邊問他需不需要那個肇事者的電話
ㄜ..好像被人設計的感覺,大家要小心喔!!
再來是IVANA他的運很不好,打工的地方錢不見了,老闆懷疑是他...
還有之前租房子的時候遇到旁邊是兇殺案的..
還有我..戴個隱形眼鏡竟然戴到角膜破皮
手還被車門夾道,又是烏青
今天FLORENCIA還因為跳高而傷到脊椎
真是恐怖
我決定要ㄑ拜拜了
一下身體有問題一下又是一堆小人的
任憑我有9條命也敵不過她們的賤人威力

期待星期六的烹飪營.我想吃好吃的!!
下禮拜要更好啦

台長: Angel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