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0 18:57: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顏蛋炒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顆蛋、一束蔥、一碗冷飯加上廣達香肉醬。

今天難得的屬於自己,不用早起打扮去會情郎、不必有一堆家事忙碌,這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一天。

或許我應該把msn關掉、手機關掉、市話拔掉還有該死的門鈴,將自己沉在自己的世界。不是任何人的情人、女兒、妹妹、朋友、姐姐、姪女,而是這棟屋子短暫而唯一的主人。

當然,我沒有灑脫以及厭煩到這樣的程度。所以我只是堅持自己炒了蛋炒飯、拒絕親愛的請求,然後足不出戶。

天氣無端的煩躁,我卻藉由文字及網路優游在bali,那個魂牽夢縈的島呀!

這碗蛋炒飯有點焦了,飯不夠嫩、肉不夠入味。就像我的未來,不管是好是壞都是我自己決定及主宰,所以我吞了他,配上杏仁茶,滿意的結束了這頓安靜的午餐。

台長: 愛神遊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