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5:57:2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枉此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解決了些東西,包括電腦信箱裡所有今年以前的信、從沒對我連絡過的電話號碼、一年以上沒從那收過信的信箱。

放手就放手、放心就放心。
那天在kk上發現一個長的好像他的相簿,第一時間在msn上丟了訊息給他。他說:真的喔,我覺得不像耶,既然那麼帥,不然你去追他好了。
我說:不了,我不想被甩第二次。

這算放手了吧?其實我不在意了,只是覺得想跟他說這事罷了。平鋪直述的,要感覺到文字中的挑釁,也不想再維持被動。不攻擊,沒激動情緒,就是平鋪直述。我沒對不起他,不需要受到只是普通朋友莫名其妙的挑釁。

總覺得上kk要一直傳訊很累,也就任性的想把kk上的帳號殺掉。但是一殺又覺得信箱內的信很可惜,所以又很假會的保留了帳號,只簡單意思的殺了幾封。轉念中說服自己等我能慢慢忽視帳號的存在時,再來次序的殺了當中的信吧。不知道要多久就是了。哈,也許還沒殺盡信箱的信,我就無法再殺也不一定耶。

不要說我悲觀啦,目前我也是努力的活著,人都背負著些什麼,只是我背負的生命降落的不確定感罷了。真要比較,總比過去某段日子整天只知道靠妖的自己來的確實點吧。我很認真的面對生命給我的另一種課題。

記得那天跟師父說:從今天起,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
師父沒多大反應,他似乎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就知道,是我的濫情惹的禍。

現在的我只想過好自己,記得那天戰友又聽到我抽煙時露出厭惡驚惶的文字,我同樣也不很在意,這才是真正的我。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也許這才真的是面對吧。聖嚴老和尚說的面對接受處理放下,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停留在最後一各階段的自憐,慢慢了解,其實我是沒有真正的去面對。

給自己一句加油好了,多看看世界,多體驗一些感覺,這樣不枉此生。

我不犯人只要人不犯我
若要犯我,拿出代價

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座右銘
哈~

台長: 哈他C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