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01:38:53| 人氣7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恆春遊 Day 2 - Part 2 - 恆春古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恆春是我這一次墾丁之旅最愛的地方 - 我很喜歡的鄉鎮,有著簡單悠閒生活的味道,滿載著海角七號的回憶。

離開海生館到恆春轉運站已漸大風,我還沒有意識到高雄此刻的雨有多嚴重。因正值晚下午的時份及星期一,很多食店都在休息。朋友的病情仍未穩定,還是找些平和的吃。吃了很不錯的雞肉飯,誤打誤撞的走到了海角七號的景點。阿嘉工作的郵局、他住的地方。看過真實的場景,你會很佩服導演魏德聖把那鄉土感加強再呈現出來。想到潮汕小公園的街頭,這裡更多一點純樸。但此行有點可惜是因天雨關係,我們沒到夏都的沙灘一看感受那經典的場景。

 

   恆春古城有著東南西北門,沿著各門走便可繞著恆春走一圈,但可惜是我的時間不多,沒有看過她背後的歷史。但古城牆及街頭的景色都將時間凝住了,我的腳步又可放慢享受。下午走過了西門再來個下午茶,85度C是一位叔叔級的朋友介紹。蛋糕真的是不錯,又香軟又有蛋香。但這cafe 這幾年總是滿滿的上網族,自己也忍不住看看回回電郵,我們總不能自控嗎?

從恆春回墾丁本來有從高雄來的24小時客運,但問題來了...等了又等都沒有看到日間看過好幾眼的客運,有禮的計程車司機雖然知道我不會帶來任何生意,但還是說著高雄水淹了,有些橋封閉了,從高雄下來的車定會遲一小時。同行朋友出了名等不了很久的公車,又要開始咀咒了~幸好有隻黑色小狗在旁算是有伴(其實最後積聚了很多等車的人,包括了我們以為她回家放棄了的少女。),而且我們的確等了近一小時,司機(我要用閩南語),你尚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風
人氣(74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恆春遊 Day 3 - 貓王子 香蕉灣民宿 沙灘小酒館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恆春遊 Day 2 - Part 1 - 海生館

肥比
我諗返起等1個小時車就辛苦了,哈哈
2012-06-24 17:5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