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8 12:01:56|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蕭敬騰 Mr. Jazz A Song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擔擱了很久未寫的一篇,趁今天一口氣的衝起來吧!

 

剛拿到唱片時驚訝它大大的一片(看看我手和它的比例),有如一隻小型的黑膠片(結果華納真的出了黑膠片的)。其後的發展是很有話題性的,可卻都是集中在老蕭的英文發音...還有取消了又突然復活的簽名會。但整個企劃我還是佩服果然是華納的考量,

這是老蕭生日party 的現場錄音,對我來說是很期望他唱的英文歌,很期待他的好狀態。Jazz 在我心目中一向是比較憂傷的,但現場的佻皮喜感令我聽出了很合乎他年齡的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歌詞說出當個不完全大方的男生也只因為太喜愛你,很可愛的一首。

日本樂手的功力強勁,坦白說有時候是將老蕭的唱功比下去。始終要顧及另一種語言而又同時表達相當的情感並不是件易事。但我看到老蕭的進步是很厲害也相信他是下了不少苦功,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及 A Song For You 都唱得觸碰了我的靈魂,是很耐聽的一張。

 

 

台長: 大風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點播 - 五月天 永遠的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伍佰20週年大感謝演唱會-台北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