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01:30:37| 人氣3,4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遊 - High One Ski Resort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的旅行可說是帶著極病的軀殼,無比的意志來戰勝它。凌晨的機程車程已不好受,耳朵更因鼻孔全塞痛極了,心裡有著放棄的念頭。但感受到人間溫暖的是遇到了旅途中的三位天使,還有同行朋友的諒解才令我不致病情加劇,舒適的步伐令我更喜歡韓國的滑雪、校園的週邊文化、道地的汗蒸幕以及城市的味道。

 

 

旅程第一位的天使是朋友的同事,巧合我兩個團體共12人都是同時前住 High One 滑雪,租車及乘車的指引省卻了我們不少麻煩。更貼心的是她早一天陪伴我們到火車站走一趟一起探路,謝謝你親切的關顧。同桌吃到推介的餐廳以及山腳的烤肉,我想以地區來說已是不錯的選擇。只因自己生病沒了味覺沒了胃口,吃藥後更常有倒胃的感覺,食之無味是我好幾天的感受。

滑雪我真的要說句愛死了!你一定是我到韓國來的主因再來的原因。給予極鼓勵性的教練,我們有好好利用你教的技巧。誤打誤撞下了個險峻的斜坡,反正沒有退路,只好硬著頭皮的死衝下去,也給我發明了死撐地下的轉彎方法,沒有跌過夠拾來一身彩!哈!但跌跌撞撞肯定是學好滑雪的好方法,這是我個人很深的過來人之談。High One 是個初學者的天堂,即使是山頂都有供初學者使用的雪道,我一定會再光臨這個好地方。

 

很喜歡同行朋友拍下很有動感頭髮飛揚的一幀,成了我的收藏。

走過了總有跌盪的路我們決定登山去,也給我遇到了行程中第二位的天使,令我笑說我下輩子要嫁給韓國叔叔。事緣因我們沒有 500 won 的錢幣付雪橇的鎖架,找來工作人員一問,辦公室走出一位拿著整袋 500 won 的大叔,可是我們只有 50000 won 紙幣,他沒有那麼多零錢找給我們。正在煩悶之際,他竟給了我兩枚硬幣,著我不用付他錢。可能是山上很冷風又大,此情此景怎能不感動?更過份的我其實要多一個 500 won,硬給了他 300 多 won 有點明搶多一個了,嘻!我下輩子嫁給你吧!受人恩惠時總記著自己可要當別人的天使呢!
 

山下的麵包連鎖店的出品出色極了,拍下吃下都是我的推介,陪伴了我往首爾的火車路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風
人氣(3,46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首爾遊 - Tea Guest House
此分類上一篇:龍年行大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2-03-05 15:0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