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9 23:45:01| 人氣1,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悅酒店咖啡廳下午荼自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想過我的肚皮仍然會撐下去,這應該算是今年生日聚餐的尾聲。明明自覺自己並不是特別愛吃,可朋友卻說我的心裡常常只有吃的~

 

選擇挺多元化每種都是好吃,抹茶紅豆蛋糕是最令我驚喜的一件。平日抹茶及紅豆我都不愛吃,可這蛋糕做得濕潤柔軟,味道濃厚。港式菠蘿油只要是熱的,什麼時候都會是好吃。

 

蝦子撈麵味道比澳門的好,可是麵質一般。各款蛋糕小小而又多款式,推介的仍是抹荼紅豆及芒果拿破崙。巧克力軟雪糕竟然是濃濃的滋味,並不是一般貨色,配上我最愛的棉花糖,滿足!

實在要多謝同事朋友們的心意,給了我肚皮滿足的下午時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風
人氣(1,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饞嘴 DIY
此分類上一篇:18 Grams Eggs Benedict 之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