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23:57:06| 人氣4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花花B+生日吃吃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入10月是生日的月份。上一年健康欠佳,都沒有出外吃過什麼,即使連簡單的慶祝都沒有。心想這一年要好好珍惜可是太多朋友想見,想吃的又過多,又是肚痛與饞嘴之間的角力。

 

早上收到 Paul Lafayet 的 macaron ,甜滋滋膩膩的是自我的喜好。下午的素菜館又是我的愛,可是點得吃得比平日多,肚子又開始作痛了。但下午上司送來的 Cheesess Cheesecakes 獲得一致極好評。本身簡單的 New York Cheesecake 用料味道質地已是超水準的出色,再拌上紅酒雜莓汁,視覺味覺都全開花蕾!最後乾了那紅酒汁就當是作消滯吧。

晚上我選擇的泉章居算是我家的飯堂,3人吃了4人份量再來是燉湯,不要浪費帶吃不下的回家了。前前任+前任上司聚首一堂,細數我在TNT過了多少個生日,當中我又認識了多少知心交心的同輩及前輩?有一天當我們都不在同一公司時,我們又會到哪裡?

 

星期六的上午下午是趕急的一天,只可說收穫太多了~ 更重要的要看到我的小寶貝了,你在風姨吃得飽飽滿滿的肚皮上睡著了。

 

雖然你很細少可你是個結實精靈乖巧的一個(要知道風姨最喜歡形容歸納),健健康康安穩睡個夠已是有福氣。雙子星朋友你都要加油,吃過十月之星的巨型蛋糕,心情力量什麼都充電了!

 

晚上來到 Patio 88,正場被包下相親聚會之用,上到13樓的小地方。那兒是個可以談過夠的好地方,服務一流食物還是不要把它放在重點,甜品算是搶回了不少分數。

我的3天生日吃吃吃暫時完結了,可是接下來的星期是4天吃吃吃,我已覺得自己的肚皮又脹了不少。

台長: 大風
人氣(4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食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喝一杯有酒精的水
此分類上一篇:彩燈維港風雨遊

elsa
生日時段少不了朋友聚會....
你還有很多餐要吃lei..
btw, happy birthday ar
2011-10-20 22:5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