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17:50:38| 人氣1,0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星期六 - 橫綱拉麵 銀杏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想一試這間人長期人氣的拉麵,沒有什麼印象到了前一天才發現好幾年前我吃過了。是坐在細細的店子,看著師傅用心煮著每一碗拉麵,記憶中是香濃可是卻咸了點,

星期六的下午店外仍然是一堆人,由2時多等到近4時,慶幸我中場時份偷偷吃了個菠蘿包。雖然晚上要吃的不少,可套餐真的太吸引了,來了碗味玉拉麵加雞肉碎飯,朋友則加點了個咖哩牛肉飯。

味玉的流心做得很出色,味道都很足夠。但在香港吃到的拉麵我想是為了遷就本地人的口味,少了那厚厚的豬油,懷念那種暖身的味道!

驚喜是雞肉混有濃濃的薑汁,為小小的飯帶來特色!

差不多五時才吃完,可是飽得很誇張,要走走路,可是我的扁平足在悲嗚不絕,救我!

晚上特意來到銀杏館。它是一間負有社會企業責任的公司,聘請一些退休的老人家來工作,習慣與老人溝通的我覺得他們很可愛,珍惜自己的價值。不習慣的可能覺得他們有爸媽的長氣,但能看出他們用心服務的心。

我們用了團購的優惠劵約$250元可點一個$400多元的一人餐。

先來個本地有機蔬菜的沙律,但我極度懷疑是我們吃得太飽再加上這些排毒的蔬菜,回家要上廁所呢!說回味道是鮮甜清新,配上喬頭味道好極了!

餐湯的香草包我愛極了,即使肚子很漲仍幾口全吃了!

主菜我們選了牛肉眼及蘇眉。這裡的配菜可能都是有機的關係,配上簡單的黑醋調味已惑突出主食的肉質味道,簡單的原味。

蘇眉的肉質爽而不散,味道都是我喜歡的。肉眼柔軟帶有肉汁,份量很大極了!

連醬汁都是心型的,佩服!草莓是美國來的,朋友你可要吃呀!

長者侍應說世界真細少因遇見了很久不見而msn時常見的朋友,看到我們四人的外表都沒有什麼大變化,應值得高興嗎?這兒很好大家都是慢慢的,想起我和朋友在布吉都是慢慢的卻話題不盡,說過不停。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風
人氣(1,0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牛角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大漠新彊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