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23:57:14|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筆水彩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夢的一天,早上回到公司即收到即日530-630 CONCALL,即是大聲告訴我晚上的畫班鐵定遲到了!雖然可能有人認為工作要緊,可是我會把我學習的興趣放在更首位,不想錯過決定了的機會,而且香港人太習慣將工作放在太優先,我卻有我捍衛的領土!

已是6時半更弄壞了曼谷買來的腰帶心情有點糟透,走到樓下巴士壞了來了拖車,人龍長長的,還有坐輪椅的乘客,心裡難免嘀咕幾句。途中更是塞車不已,朋友傳來老師沒返,還以為我可以不用浪費這堂,原來是來了代課老師。

遲了半小時漏看了老師近9成的講解及示範,只看到最後上色的示範。原來老師因中央圖書館的畫展開幕,代課老師是平日教鋼筆畫及水彩畫的。老師給我們草稿,朋友充當老師,沒有鋼筆只好用鉛筆代替,使勁的模擬。

 

這是課堂未完成的作品,因草稿是老師提供給我們 "抄考",有點像是填顏色,但同時也學到一點手畫陰影的方法。難度我要轉畫風改畫這類風景構圖?竟然換來同學的稱讚,生果從來沒有收過什麼好評,可那就是於色彩方面的基本功!

 

真的深夜的加工,個人認為沒有顏色較好看。完工已是凌晨2時,是時候休息了!

台長: 大風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羊毛毯拮拮拮
此分類上一篇:南瓜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