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23:03:44|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伍佰 - 詩情搖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心到台必買的cd,網友評為伍佰回歸了!

自從走到人面鯊帶點電子曲風走到火箭飛彈齊發的太空彈,電子科幻風的伍佰我是遠離了一陣子的。可能我是土人,還是有如伍佰老師口中的大陸歌迷,我愛他那瀟灑坦然型爆的歌聲及唱法、有如天才的創作力、詞曲包辦的好技術、現場隨性一彈的Gibson 吉他、帶著你獨特口音的唱法。似乎也只有你一個能令我毫不猶豫的把你當作偶像,說句你真的很帥氣,很柔情!

現場魔力是伍佰的必殺技,詩情搖滾收錄了2009年伍佰and China Blue 太空彈巡迴演唱會的現場錄音,是伍佰老師為其他歌手創作的歌曲。原創人回收再用,演繹出來的觸動我心深處,也找回了當初喜歡上伍佰音樂的感動,我又要回來了!

聽著傻情人,為何傻傻的歌詞由你口中唱出卻是帶點複雜的憂鬱情緒?

淩晨4點重播的電影 老舊得不負責任
身體僵硬手指麻痺 不敢移動一公分
怕驚醒了躺在我懷中的你 睡得美又沈
充滿房間是你的呼吸 和牆上的滴打聲

冬天下著雨的大街 冷得沒有人性
要是想起 你的離去 心裡就會好悶
我不過是粗心大意的沒發現 你頭髮短幾分
反正剪了頭髮你的酒窩 還是那麼吸引人
woo baby 我是有點笨 我又不是神
難道不能陪你一生
oh baby 我只會傻笑 我或者無聊
但我可以隨傳隨達
是 我只是傻情人 眼裡只有你一個人
別人想要得到我 不可能 不可能

woo baby 我是有點笨 我又不是神
難道不能陪你一生
oh baby 我只會傻想 我或者無聊
但我發誓只愛你一個人 愛你一個人 愛你一個人

台長: 大風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背對背擁抱 透明人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之旅 一 - 蕭敬騰MR.ROCK洛克先生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