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2:15:28| 人氣1,9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了才發覺北海道的魅力,久久回味那一望無際的花海、草原。
快上機的時候,我的阿 ger 致電求救,真的破壞了旅行的心情,她竟要求我致電給電腦部的同事,我那時可快出發了,一想到工作,又是煩惱。還有那沒服務態度而又白鴿眼的導遊、有點點錢而又臭檔的團友 连 可不是什麼友!空檔的晚上(不泡溫泉的話),天天轉酒店的疲累,這些都是要面對的問題。如果是抱著有如到東京的心態的話,我想你定必失望。
北海道是一個親近大自然的地方,沒有什麼娛樂。別人問我好不好玩的時候,我總說,沒有東西玩,但看了很多廣闊的!
第一站是小樽運河,很多人也說是一個浪漫的地方。浪漫的元素究竟是什麼?是不是小小的橙黃煤氣燈,形成暗暗的燈光,面對著無聲的小河,無聲不來是勝有聲。
晚上入住的是現代的溫泉酒店,因溫泉不是我們所好,大伙人到薄野,吃一碗傳聞中的日本拉麵,麵質真的是無敵,彈牙極了,湯底是偏向清淡的,加上炒過的配菜,雖然那天飽極了,但仍要吃多口麵,喝多一口湯。
第二天是到小樽的工藝店,玻璃製品令人目不暇給,大量閃閃發光的小玩意!不知是不是自己欠缺消費慾,總是沒有什麼東西要買,回來又發現看過了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風
人氣(1,9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 ‧二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成團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