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9:54:18| 人氣1,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吉之旅(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因沒事做,做SPA去了。不知為什麼港人那麼享受SPA,我則是一般的,赤條條,總是覺得怪怪。但這一間SPA的保密工夫做足,沒有太多赤裸鏡頭。洗白白後(恐怖的是我團從鳥蛋島回來,島上沒有淡水的,我們是帶著海水及沙到SPA的),先焗了片刻桑拿,再做了一個香芧青檸的干蒸,味道太強勁了,受不了!按摩的地方是太自然式設計,每房有私人的浸浴池及洗澡的地方,晚上又是可看星星了。先是身體磨沙,可能我不是富貴人命,服務員連浴帽也為你戴上(躺著的時候),真的感覺怪怪。沖洗過後,開始香薰油按摩,聽著大自然的音樂,睡了一陣子。聽到切水果的聲音,我以為是許美美選的蘆薈全身,後來他說後悔了,那是用保鮮紙包著身體的,怕熱的他…..真是可憐了。我則選了面部的TREATMENT,用的都是天然而且吃的材料,當時我是很餓的,聞到了蜜糖的香味,更想吃東西了!洗面、磨沙、按摩過後,竟然是青瓜敷面,不是一片片圓的,而是切成長長的細條狀,縱橫的填滿面部,這是比我看過的圓圓一片為佳。是時候起床了,喝過甜茶,吃過水果後,我們出發到芭東了。
下車後,沿著芭東海灘往南走,便是一片繁華景象,很難想像海嘯的情況是怎樣,因已找不到什麼痕跡了。昨天曼谷發生了炸彈爆炸事件,秦國似乎近幾年的國運也是一般。飢腸轆轆,當然是先找吃的。選了一間近海的海鮮餐廳,吃了燒大蝦、燒豬扒、咖哩炒蟹、炒通菜及粉海鮮河粉,真的美味。河粉是與香港的不同,更闊及滑,大蝦有如我手掌般大,充滿蝦膏。
吃飽了到處走走,傷心的是買了三盒不好吃芋頭及腰果餅,回港扔了,真的不會給別人吃。反而是同價的菠蘿餅則是美味非常,可是只是買了少許,唉!
另外今天才發現,連那我送給好友的濕魷魚也是壞了的!現在我一定要點名那一間店!是在芭東海灘holiday inn旁的ocean商場的地庫超市出口的店。真想不到,那是我們看胡慧沖的書才去的!大家有機會去芭東的話,不要中招!
機上看見的日落,是時候回來了。

台長: 大風
人氣(1,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環球嘉年華
此分類上一篇:布吉之旅(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