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1:56:2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情消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這是不是香港政府將會開徵銷售稅前,我們的心聲。昨晚,終於約了一位時常沒空的朋友了。一直我也不是有什麼購物慾,昨天已是大出血了。
因為永安有 sofina 防曬優惠,而且經我 "左夾加夾" 後,真的是十年不逢一閏,結果我們都有所收穫,還每人換了兩顆所謂即開的珍珠。但是我很想問那些小姐們,那些珍珠已被她們不專業的手法而弄得佈滿刀痕了,我還花錢鑲嵌它們嗎?
又在旺角看見了skin food的新店了,真的很後悔在韓國時沒有買更有。而且在香港及台灣,它的售價竟然是韓國的2-3倍,連上網拍賣,也是一個貴字。先前我的新聞台我也有寫過有關這店的產品,至少它的潤手露真的是求了我時常破損的手。我朋友當時還懷疑那店是 "cheap 野",不過我真的覺得很有潛力,既大眾化而天然,最重要我想是包裝能吸引時下不少女孩子。

台長: 大風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