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7:03:1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一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這個星期五一的關係,有3天假期,我和許美美到了深圳吃吃按按。我們今次入住的是一公寓式酒店,我想這是抄襲香港先前地產代理行的概念。那兒是一豪宅區,所以出入的人也比平時深圳市面的光鮮。以差不多300元的價錢,有一房廳,而且是真正住宅的廳而不是酒店式的,感覺很寬敞。最正點的是,晚上屋苑外竟有現烤串燒,還有一大間吉之島中的好吃如puff,酸辣粉等,重要的是非常極之好味道,此刻仍是十分回味。

因為難得豪一次,晚上我們決定到香格里拉酒店吃自助餐,可惜我不吃生的,白白浪費了吃魚生及生蠔的好機會。不過我也吃了一大堆海鮮,還有鮮味的魚子(勁大粒)。

最沒有預料的,是他的甜品竟有香港的水準。因為大陸的酒店,什麼也好吃,往往是甜品帶有大陸風味,不好吃的。但我想這酒店的甜品師傅,可能是法國人或者是學過法式甜品的手藝。我吃了最正的紅酒雪梨、梨tart、巧克力奶油,很滿足。

另外沙律吧,竟然有羅馬菜,銀魚等,是可以吃到凱撒沙律呢!我在香港吃過不少自助餐,生菜才是見得多。

吃完了,步行到東門按摩,又被睡魔入侵,又打的了....不過又是美好的一天。

台長: 大風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