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20:36: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EE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懷念他!?

你跟他在一起ㄉ時候有很幸福ㄇ!?真ㄉ不懂...

呵呵~要追我歐.要追我ㄉ人都要先過我老婆那關

其實這幾天我都迷有睡好

睡ㄌ又醒.醒ㄌ又睡.睡ㄌ又醒....

換做你是我.你也換擔心我ㄉ身體ㄉ

呵呵.真ㄉ"很少"唱給別人聽ㄇ!?

那以後你只能唱給我聽歐

要唱給別人聽要先經過我ㄉ同意

今天好累

最後2節游泳課

上完還要上第9節.累到爆

現在開始就都要上第九節.禮拜6也要ㄑ學校上輔導課ㄌ

接下來ㄉ日子界只有累累累累累ㄅ!!

禮拜4.5我鼻會在台中

老師要帶我們ㄑ台北

我會照相回來給你看ㄉ

今天不知你過的好不好!?

希望你過ㄉ好

我哪有那麼神奇...

怎麼可能有我就一切順心+一切快樂+一切平安

真是ㄉ.就只會哄我

台長: D.W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