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3:05:13|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樂麵屋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點我到店裡集合
都用的差不多
等可愛的巴士
巴士來了
好可愛
也太小了吧
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喜凱亞溫泉會館
車上展開了歌喉戰
第一局
唱歌曲裡有愛的字
我真的很厲害
第二局是情
還是不敵小玫(你這個老人 ㄚ阿阿阿阿阿)
得到越光米
雖然我輸了
不過小明的越光米和MAKIO的都給我了
哈哈
之後到了會館
外觀實在...
不過裡面就很漂亮了
我們穿著浴衣要去泡溫泉了
很可愛吧
之後我們就去太平洋溫泉會館吃飯
每個人都先抽隊伍和一張賓果
我是飯飯隊
入場畫面
先是BROOKE發言
之後開始上菜和遊戲
第一個是夾氣球
小漢在驚險的時刻贏了
第二局是海帶拳
輸的砸刮鬍泡
我不怕
因為我高中常玩
哈哈
可是沒抽到我耶
我以為小明會輸
還有贏
小米使用嚇人戰術
好在我們都是嚇大的!
可愛的小霈
再來是機智問答
一切都和我們有關
小璇好強
厲害
開始第一把賓果
我和小霈唱兩隻老虎
哈哈
天籟耶
團隊合作開始
第一場
比手畫腳
我比 太魯閣
很難耶
我ㄧ直比山
好在小璇看的懂
嚇死我
再來是
POEKY 蝦味鮮 乖乖傳橡皮筋
WIN
我們是POEKY
我在比山
再來是麵粉裡找糖果
我一開找不到
索性我就不找了
我幫他們加油
哈哈
再來玩一隻槍
那個之前在學校玩的很兇耶
我一直進級到剩3人
後來還是不敵小璇
他太強了
大贏家
開始發獎品唷
我和小霈是頒獎SHOW GIRL
唉唷
好多照片
去無名看囉

台長: 丘小米〞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又灑錢
此分類上一篇:請叫 DI DI 撈金魚達人

025
你也太可愛了吧
2008-02-05 00:3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