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0:12:3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滴好朋友......我很愛她...我把她當成自己滴妹妹
看她如此難過,我也很難過

她和他交往三年囉
她很愛他,絕無貳心
他對她毫不珍惜,到處留情

我想問大家

如果一個女生很愛她滴男朋友,但她男朋友一直一直一直做出傷害她、背叛她、毀掉她的事情
既生氣又難過
想分手又捨不得
那該怎麼辦???
今天下午我跟那位無情兄Talking
我問他...你愛我妹嗎?
...他還猶豫說〝愛〞
我答道:愛,那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她;愛,為什麼要讓她掉眼淚;愛,為什麼要粘花惹草
你到底在想什麼???
他只說了一句話
我知道我錯了,要不就原諒我,要不就分手,我沒差= =

台長: 睿睿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