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9:13:2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家精品店徵寒假工讀→初一至初十←(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即是我打工的地方
在這期間前,她會安排假日讓我去熟悉上班環境
今天下午5點吧!?她打來說...這禮拜有安排我假日班表,詢問我為何沒前去上班
驚!!!有嗎???@@I don’t know
她的說詞,請我稍晚到那上班
而我的想法:當時已傍晚5點,晚上10點就下班了,假若我動作快一點,整理服裝儀容外加等公車的時間,到三峽那裡恐怕也只剩下4小時上班時間吧!?況且10點就下班嚕,沒有公車可回家,需要步行歸家,天那麼黑,風那麼大,下雨也麻煩,不知道小女子隻身歸家會有危險嗎?不不不,這樣似乎不妥當...我很困惑,我很困擾

同樣的事件。。。又發生了,她又問我說隔天能上班嗎?
那時候也是傍晚打來,我當時不在家,出去鬼混囉~心想,怎麼可能去,收心操還沒做,於是...
我回答:ㄜ...我人...人...人正在南部啦!
她回應:是唷~動作真快,跑到南部了
大牙OS:完了!我下午才去店裡附近買東西吃的,不會被發現了吧!
結論是。。。初一才要去上班,呼~所以我要趁這幾天好好大玩特玩,放鬆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台長: 睿睿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