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9 23:06:13|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之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年之戀~等待奇緣

你相信有來生嗎?輪迴?因果?

人說一日夫妻百事恩..同枕共修萬年世...

妳相信緣分?來生緣?情債?

聽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



誰在人群找一個人 熟悉前世的愛戀

而我在尋找千年的感覺 愛人~戀人~過路人

感情在歲月上敲打 我又跌跌撞撞的尋找
  
耐心等待感情的變化 緣分就要來臨

我 痛痛快快的愛妳

妳 在害怕嗎?

海一直眷戀著天空 你卻錯過我們的相遇
  
     錯過我等待的時間 和我的激情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們的千年戀情
  
     錯過我們轉世的前緣 

你還會再續千年之緣愛我嗎   我等你來相遇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會你獨自孤獨 寂寞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孤單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走到 永恆

你是我最放不下的人 最愛的人

也許人生中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享受著這段甜蜜的愛戀 我會祝福妳

下個轉世 你一定要比這世 更幸福快樂

只求老天 帶你來這 展開一段段的情緣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在尋找就往前辛福飛奔

請忘了我還一個人  等待著千年之戀曲


台長: 灰色地帶~葬心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哥不是..傳說. 哥是神...經病
此分類上一篇:(此處正開啟連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