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0 23:15:36| 人氣5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簡單很難》火黑 (白色情人節賀文)

《原來簡單很難》火黑

*此為《簡單是福》的續篇


「時間過得真快,原來已經一個月。」火神看著電話屏幕上顯示的日子和早就預定好彈跳出來的活動提示輕輕感嘆,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是個該由他回禮給黑子的日子。回想起一個月前的今天,黑子讓他過了一個由出生以來最驚嚇的情人節,彷彿一切還是發生在昨天般,卻原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這麼久。

 

相對於黑子有意無意地讓事情變得複雜的性格,向來坦率的他比較喜歡簡單直接的方法。身邊的人總是在說他不懂得浪漫,就只有他明白這種平凡的相處之道某程度是基於自己不為人知的害羞一面。雖然他真的不怎麼了解兩個男人為甚麼會牽扯得上浪漫這個形容詞。

 

不知為何他就是覺得為黑子製造驚喜或者浪漫是件很別扭的事,這根本就不合符他的個性。要送巧克力當然是該直接了當的送,還得要想用甚麼方法嗎?要一起吃晚飯就是先要問清楚對方想吃些甚麼吧。

 

火神君是個很無趣的人。想到黑子總是木無表情地對他說出這種話就不由得的火大,明明看著那張一成不變的臉也很無趣,怎麼他就不說說自己。拿著手製巧克力的手不自覺的收緊,讓包裝上留下了幾道清晰可見的細小皺痕。

 

「火神君今天也很早。」淡然的聲音傳來,用肚子想一下都知道那個是誰,應該說,都已經站在黑子家門前這麼久了,那還可以是誰。

 

連早安都沒回就把手中的包裝盒硬塞進來人的懷中,轉過頭掩飾著自己染紅的臉脥道:「送你,不用謝我。」對於很有禮貌、愛用敬語的黑子來說,要他收下禮物又不道謝是件沒可能的事。

 

看了看手中的巧克力,然後果斷地把東西交還火神,這不禁讓對方一呆,把白色情人節的禮物還回的含意,火神全然理解不能。忍住一手抽起黑子衣領問過清楚的衝動,沉默地等待著對方發話。

 

「要我不跟你道謝就收下禮物的話,火神君就要想一個我不用道謝也心甘情願收下巧克力的方法,我會很期待那是甚麼。」黑子邊說嘴角好像有點向上揚,然後轉身拋下火神一人無語的在後面凝望著他的巧克力盒子。

 

欺負他就有這麼好玩?上次是收下禮物也就算了,難道連送個禮物都得接受考驗嗎?火神心裡抱怨,如果可以何他真的想直接把巧克力吃掉少得在這裡煩惱,但這樣做的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先不論黑子會怎麼報復,只要他向黃瀨和青峰這對笨蛋情侶不小心的投訴一下,那他保證明天的太陽將會永遠離他而去,所以最後的結論是先得找個方法令黑子收下他的賀禮。

 

毫無頭緒該如何把禮物送出,火神不知第幾次無意識的皺起眉頭,嘆了一口氣,黑子到底要怎樣才會不道謝就收下禮物呢。正考慮要不要去請教一下前輩們的意見,卻又垮不下臉去問,他可以肯定的是自己被取笑的機率比較大。看來不同的方法他也得試試。

 

學著小女生們送禮物給心儀男生的方法,借黑子離開課室的時間偷偷把盒子放進書桌的櫃子中,這麼一來,黑子在下一堂課時就能看得見。抱著會面臨第二次退貨的心態回到座位。接下來要怎麼做就等巧克力再次回到手上時再想吧,反正沒有人知道黑子會不會就這樣接受。

 

一直站在課室窗邊的黑子看清楚整個過程,從抽屜中抽出被當成貨物般你推我讓的禮物,放回對方面前輕輕的道:「火神君還是很無趣,這樣子我還是得道謝,其實方法真的很簡單,我相信火神君一定能想出來。」眼神中透露出的幾分信任讓對方苦惱了。

 

真的能猜得出來嗎?火神對自己的思考能力和創意完全沒信心,直至午飯的鐘聲響遍整個校園,他都在想著下一步的行動。

 

黑子和火神一如以往的走進飯堂,當下就被籃球隊隊長日向叫住,伸手遞出一個熟悉不過的包裝,然後疑惑的問:「黑子,這是你的嗎?剛剛我在課室的窗前找到了,上面掛著你的名字,我想這大概是你的吧。」

 

「謝謝前輩,我想這應該是我的東西。」接過盒子送別前輩,回頭看著火神,「借別人的手把禮物送出,我是無法跟火神君道謝沒錯,但這跟在街上拾回遺失的物品沒分別,我不能當成這是火神君送的吧。不得不說,這次的創意分有進步。」再一次把巧克力交回送禮的人手上。

 

火神露出無奈的神情,他真的猜不透對方想要的是甚麼。這樣做不行,那樣做也不對,為了白色情人節回禮的方式,他的腦細胞都快要死光光。強行拉著黑子來到天台,終於忍不住生氣的大吼:「你有話就直接說,少在這邊要別人猜。我就是不解溫柔、不懂驚喜、不會浪漫,但巧克力就是想送給你!」抓住對方的肩用力搖晃。

 

「我是真心認為火神君會猜得到我想要甚麼。」黑子輕聲回應,然後垂下眼神看著地面。

 

又是這麼一句讓他發飆的話,狠狠地說:「不猜了!就當是你不想收下,我自己吃掉。」粗暴的打開了包裝,抽出一顆心形巧克力放進嘴裡,苦澀在口腔內漫延,送不出的巧克力吃下去原來是這麼可怕的味道。

 

猛然抬起黑子的下巴,毫無預警的吻下去,舌頭挑開對方緊合的牙齒,把融成漿狀的巧克力灌進對方的嘴裡,才不管他肯不肯收。

 

黑子一時反應不來吞下了不少巧克力漿,吞不下的沿嘴角流下,下一刻就被火神用力給推開。睜眼看著那個在抓狂的人,用舌頭舔舔嘴角深啡色的液體,緩緩開口:「我就說火神君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麼。」

 

這話讓火神再一次陷入呆滯,他想要的就只有這樣?不禁在內心感嘆,有時候很簡單的事原來會因為其他人而變得複雜,深深了解到這並不是單方面就能做到的事情。

 

*完*

台長: 星翎兒
人氣(5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黑奇幻漢堡店 |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是福》火黑 (情人節賀文)

君漾(彌生)
哈哈,腦羞的火神好可愛~

同為黑籃的愛好者一起加油吧(?)
2013-03-24 14:30:34
版主回應
>w<謝謝大大路過....大家一起加油哦!!!(耶??!!)
2013-03-28 23:3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