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21:57:4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41

 

“喂……”Vin对着电话,刚要说点什么,又顾虑的回头看了眼那个躺在床上的家伙,最终只好无奈的拍拍自己的额头,自认倒霉“今天我有事不能去了,之后再跟你联络,就这样……”

挂掉电话,他抱着臂,模样显得有些措手不及。

他还真是没照顾过人,可这家伙不知怎么,突然就开始发烧了,真是伤脑筋。

走过去,半蹲,伏到床边,他问床上的人“我该做什么?照顾人要怎么开始?”

贡半睁开眼,人昏昏沉沉的,只是摇头……

“好吧……”Vin深深叹了口气,掏出手机开始在网上查询。

在屋里翻来翻去,也没找到小药箱,到最后,他只好去冰箱里拿了些冰块,装进塑料封袋里,然后在外边罩上干的毛巾,放到贡的额头上。

因为袋子不平,这人也总是无意识的翻身,所以老是要掉下去,Vin只好坐在床边,一手抓这人的胳膊,好让他别再乱动。

他觉得自己真是自找的,如果一大早就离开的话,也不会遇上这些事……

不对,应该是昨天不来这里的话,什么事就都能避免了!

不过,渐渐的,他已没工夫再想这些了,只不受控制的静静注视着那个无知无觉的人,眼神凝固在这人的脸上……

到后来,这种凝视也渐渐变了味,他的目光像得到了某种特许似的,流连在这人的身上,一寸寸回旋,反复移动……

直到一抹银白再次吸引住他的目光,他才猛然发觉,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似乎有点趁人之危,但……

拼命摇了摇脑袋,待心绪稍稍平定,他这才伸手轻拽出这人衣领那里露出的那截银白。

是一条普通的链子,缀着样式简单的吊坠,可最让他惊奇的是,上边还套着一枚造型朴素的戒指……

诶?!这人结婚了吗?

可看起来不像啊!

这么个笨家伙,怎么会有人愿意跟他结婚呢?

难不成,会是定情信物?

诶……

真不知这人喜欢的会是什么类型?

心里忽然感觉到一点空落,Vin不知自己怎么了……

但他一旦遇到一些无法控制的情绪之时,就会立马想要恶作剧一番,那样便能立刻恢复……

蹑手蹑脚的取下那条项链,摘下上头的戒指,Vin把它拿在手里,又仔细端详了一番,这才伸手拍了拍睡着之人的脸蛋。

贡被弄醒,有些不悦,额头上放着的冰袋让他舒服了一些,意识也清醒了一些,可面前之人邪恶的笑,却让他非常不爽!

刚想开口抱怨两句,却发现那人突然单膝跪在床边,深情的望着他,一手举起一枚…戒指……

戒指?!

贡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脖颈,发现项链不见了,脸色就开始变了,先是有些吃惊,接着就是不知所措……

这人拿着的,分明是皮送他的戒指……

“拿来!”贡一下子彻底清醒了,脸上痛苦的神色越来越浓,也不管自己烧还没退,就猛地扑起,想要上前去抢那枚戒指。

可谁知,Vin却忽地斜了下身子,顺利躲过他的追抢,接着又语气温柔的对他说“我对你这么好,为了报答我,就永远跟我在一起吧!”

贡顿时愣了,手僵在半空中不能动弹,微启的唇微微发颤,连半个字都说不出来……

轻牵过贡的手,Vin在手背上边轻吻了一下,见这人根本没有任何反应,他又做出了另一个惊人的举动,竟然将手里的那枚戒指,缓缓的,套在了这人左手的无名指上……

头脑里似乎有什么东西瞬间崩裂,贡在那一秒彻底崩溃了……

手捂住了嘴,像是想要压下什么……

可他最终还是失败了,眼里慢慢溢出了泪水……

当意识到不适合在别人面前表现的太过脆弱时,他慌忙低下头,极力想要遮掩……

可心真的好像被人生生撕扯那般,痛的无法忍受……

看着套在无名指上的戒指,他终于再也忍受不住的哭出了声……

“你……”那种揪人心肺的哭泣,让Vin的心里一阵没由来的抽痛。

他没料到对于自己的一出恶作剧,这人竟会如此反应。

更没想到一见这人掉泪,心里竟会有了那种让他措手不及的感觉,心如刀绞……

不知是为了赎罪还是别的什么,他急忙起身上前,将那个痛哭着的人搂在怀里,手小心的安抚着他的背,嘴里安慰似地说着“没事了,没事……”

贡摇着头,一把将人推开“别……跟我开这种玩笑!!”他情绪激动,嘶哑的吼声里带着哭腔。

Vin意识到自己这次真是犯了大错,可不知该怎么道歉这人才能原谅他。

上前几步,他非常抱歉的说“对不起……”

贡往后踉跄了一步,忽脸白气弱的说了句“你走吧!”

Vin呆愣了一下,不知如何是好,脑袋里却忽然混乱得似要爆炸……

分明一片空白,却为何如此混乱……?!

汗由额头滑了下来,他难以忍受的抱着自己的头。

他知道,旧伤口又开始痛了……

贡怔了一下,意识到有些不对,也似乎忘记了哭泣“你……怎么了?”

Vin摇摇头,声音显得有些无力“没事,老毛病了……”

“是头疼对吗?”贡走上前去,轻拽下Vin抱着头的手臂,开始帮这人小心的按摩,力道恰到好处。

“不是那里……”Vin觉得心里暖暖的,疼痛都似乎稍稍有所缓解,最起码可以忍受了。

他扯过贡的手,放在自己的靠近脖颈的后脑那里“这里以前穿进过两根钉子,后来听医生说,除了这个我头上还有别的伤,当时情况很危险,差点就活不了了,你摸摸……”

摸了摸,真的摸到了两处小的疤痕,贡湿润的眼一眨不眨的注视着面前的人,话语和眼神中都透着一些淡淡的心疼“那一定很疼吧?”

Vin再次摇头,有些茫然“不知道,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都是后来别人告诉我的,不过,那两处疤痕还有头痛的老毛病,让我相信那些都是真实发生过的……”

贡静静听着,手轻轻在那两处小疤痕的周围按压着,像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缓解这人的疼痛“好一点了吗?”

“嗯。”Vin觉得这人的指尖真的带着某种神奇的魔力,手指滑过的地方,竟然没那么疼了……

隔了好久,他忽闷闷的、意有所指的说了句“我想,你一定是我的克星……”

没等贡好好体会这话的意思,他就将人的胳膊一拽,拽到床边,再按着这人的肩,让人坐下“你可还在生病,刚才还那么折腾,快躺下睡吧!”

贡咬牙,心想,刚才到底是哪位仁兄先折腾起来的?!这下倒好,成他的错了……

不过,他还是很听话的躺下,忽又微仰起脸,拽了拽Vin的衣襟“你也休息下吧,头一定还是疼的,而且虽然走路不碍事,但说到底脚伤还没好透。”

“不用了,我真的没事了,你先睡会儿。”说着,Vin像下了什么决心一般,走出了卧室,轻合上门。

当他再回来的时候,手上端着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米粥,里头加了一些不是很刺激的佐料。

“没想到你还挺会照顾人的……”贡指了指那个冰袋,又看看那碗粥,立马对这人有些刮目相看“而且你竟然还会煮粥……?”

“可能我天生就有照顾人和做饭的天赋,只是一直没被挖掘。”Vin也不客气,他从来都不是矫情的人。

“切~~”贡撇嘴,想着这人还真是厚脸皮,被夸两句就找不到北了。

正在心里暗暗唾弃着,眼前忽然出现一只勺子。

“喝吧,我吹过了,没那么烫了。”Vin满心期待的看着贡,似乎很想听到这人在喝完热粥之后,会给出什么样肯定性的称赞。

喝了一口,味道很不错,很熟悉,可贡不知为何却没有在意到这种感觉,或许现在两人的相处模式太过温馨,又或者突如其来的甜蜜让他有些错乱“很好喝……”

“哈哈~~我就知道自己是个天才!”Vin顿时意得志满,看着这人喝完了一整碗粥,他就笑的越发开心了,头也一点都不痛了。

将空碗放在桌上,再转过脸时,他的脸上露出些嫉妒的表情“真羡慕你会生病啊,我就从来没有,被人照顾的感觉似乎很好啊,我也想要……”

“哪有人想要找病生的?!”贡虽这么说着,却在心里暗暗唾骂,明明他自己就是这样……

“可我真想知道感冒发烧是个什么滋味?还从没感觉过呢?”说着,Vin忽然越过贡的身子翻上了床,路过时,蜻蜓点水似的在贡的唇上轻点了一下,然后很无良的躺在一旁,看笑话似的看着身旁之人错愣的神情和微红的脸颊“好了,这下我被传染了,就只好躺这里等生病,如果我病了,你也得好好照顾我,知道吗?”

贡没回答,人愣在那里……

那个突如其来的吻,让他头脑一片空白,一时不知该如何反应……

只在手机铃声忽然响起时,他才猛地抽回意识……

是Vin的……

Vin不耐烦的拿起手机看看,上边显示着一个像是绰号般怪异的称谓‘阴魂’。

本来心情大好的他,脸瞬间阴沉了下来……

 

台長: 水水很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绘(皮贡后续)-水水很水(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chapter 42
此分類上一篇:chapter 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