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20:38:3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氣
今天突然意識到,我好像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希望被愛,希望有很多支持系統。
也不願意面對孤獨。
我的一切,都還在博取他人的關照。

雖然我心中希望自己很活潑,有能力應付狀況,人際關係良好,長袖善舞,
可是我卻逐漸退化到只在博取你的關注。
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心力不在自己的學業,人際關係上。

也因此,所的需求滿足對象只剩下你。
也因此,我不曉得怎麼樣應付需求不被滿足的時候,所以我逃避,逃避體驗那些時候。
沒有長出自己的樣子來。
一切都以你為主,雖然你並不想這樣,雖然你要我獨立。

想一想就覺得,人生並不是在國外的旅遊中體會的,
在這樣的日常生活當中,我是可以去增加自己人生經驗的深度的。
想一想就覺得,碩二就住台北阿,孤單有什麼好怕的?還是有室友阿,難過的時候就回家去,
反正很近。要不然就是搬回家去,然後候補宿舍,這樣子就比較不會覺得趕來趕去很累。

爲自己想一點,不代表就是完全的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反正目前的目標就是把論文寫出來,然後下定決心好好的寫考古題,請教人怎麼寫才比較好,
突破教甄關卡。這是我的目標,這是一定要達成的目標。這是你無法影響的目標。

面對人生要多點勇氣。去看,去闖。抓在手中的幸福雖然很好,但是放掉了,也是可以獲得其他的成長。
如果都不學會放掉,我怎麼知道人生還可以有怎樣的面貌?




文章

台長: 一點點微笑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