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5:13:16|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海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扣桑跟我提到,他所遇到的困難,然因之前的某些規劃,故這次真的無法幫他的忙,然在這幾天我又遇到一個難題,他還是答應要幫,叫我把資料給他,還不厭其煩的分享。

但我決定這件事,應該要尊重老師,他有知的權利,所以我希望能坦白向老師提及,不要等事後他是被告知的情況,這樣就真的是我不對了,扣桑也認同我這個決定和處理方式。

也許老師會念,但我很坦然且如實地面對這些,因為這是我該要處理和解決,決不逃避,打電話給扣桑,是希望透過這件事,跟他分享我的看法及做法,也希望他能提供我學習之處,或者有什麼應考慮或者應做之點。

很感謝扣桑,昨天半夜除了要忙自己的事外,還要與我商討,叫他來我請他吃飯,他又太忙無法分身,不然改天我到台南去請他,嗯~突然覺得這個想法不錯,而且他還答應要帶我去黃金海岸,雖然他每天看覺得沒什麼,但對於一位愛好大自然之人而言,一定不會想錯過看美景的機會。

我不只愛吹海風,也熱愛花草樹木,以前更種植了不少花草植物,看來我也可以轉行去做園藝或者農夫,努力賺錢去買塊地,蓋個自己的新樂園,留幾個客房,等待志同道合之人,一起過平淡怡然的原始生活,不需要過那種大魚大肉,或者五光十色的日子,就這樣真心坦然的活著就好。

台長: 打開心門.勇敢出發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樂透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