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9:40:41|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沈浮著‧是過程中的掙扎
合不合‧是時間裡的矛盾
無法繼續‧是你的感覺
不願放手‧是我的執著

不能在一起即無法再見面
情願當初‧只是朋友
這樣‧才能是一輩子

獨自啃食著這份憂鬱
啜吸著過程中的一切
幻滅‧是你給的想法
留與不留‧是自己給的猶豫

放手‧是這無法猜測的心
像藏在外太空中‧飄渺且虛無
他日若再相遇‧是以光年來計

那混亂的思緒‧攪亂了一切
是該遺忘‧對於這個星球的探索
對你‧是該下決心的時侯

以為你懂‧以為我懂
是沒有講清楚‧讓誤會浸蝕彼此

以為你知‧以為我知
是沒有真說出‧讓冷漠分離了我倆

以為懂你‧以為懂我
是心靈溝通不夠‧讓許多的落差產生

衡量著你‧衡量著我
是真的愛‧卻造成了許許多多
不想傷害彼此

沒有說清楚‧以致於沒找到彼此
終於現在比較明白‧可是已無法挽回
對你的了解‧又更進一步
只想遠遠守護著‧對你的思念

面對失去‧這將自己撕裂般的痛
是你不懂‧也無法理會的我的傷

台長: 打開心門.勇敢出發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紅塵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本質是什麼?(1)
此分類上一篇:是你‧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