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6:00:00|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是現在的這一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紗照..被我老婆用力捏的照片...非常痛)


的一年又要到了,時間真的轉好快也是我又要老一歲了

這個月12月27就是我要當爸爸了,對我來說有點緊張....(開花了)

有許多事也是我自己要開始做起了,說真的我真不知道重以前到現在? 到底再過些捨麼...

自己也是想拼命做好?\

可是不知道為捨麼總是半途就不行......(哀..慘)

最近又在面試新工作,真希望這次不會再有問題了!

9月12日結婚

9月16日去辦好結婚證書

我的人生?

說真的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再過些捨麼?

 

總覺得有許多事要我做,但這些事情是捨麼呢?(像現在我就是像這張圖)

真想明白我的自己人生,過的真是奇怪,我當爸爸心情很快樂!

但是辛苦開始就是現在這一秒開始....

有時放假就帶我老婆吃飯,

但是他吃到美好食物時他的表情是這樣(真不知道該對他說啥?)

 

現在每天,就是等待我們小孩出生

也是要我們準備開始努力的每一天...(加油`)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日本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